close

HENGstream:山水有相逢!女朋友丟了 iPhone,小偷男友竟又巧偷回同一部手機

浙江永康 19 歲女子小玲數月前買了一部 iPhone 5,豈料使用幾天,手機突然不翼而飛。小玲良姓男友知道後,承諾為他弄回一部。早前當地警方發現一名可疑男子,將手機賣到手機店,繼而將該男子抓獲,事後發現該男子為小玲的男朋友,經證實手機卻是其女友遺失的手機。經過審訊,良男否認偷走女友手機,只表示他偷的是另一名男子的手機。

原來良男在女友的手機被偷後,便萌發了給女友在偷一部回來的想法,剛巧看到女友的同事陸男也有同款手機,於是就把手機偷了過來,去賣賊贓期間,卻被警方逮捕。警方繼續追查,先邀請陸男協助調查,惟陸男神色慌張,警方懷疑手機是陸男偷來,經過審訊,陸男也承認該手機是從小玲處偷來。

小玲的手機回來了,但是小玲的男友和同事兩人在不同的時間盜竊他人財務,觸犯了法律,目前兩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 

 

✎ 影片、文字來源 apple daily
✎ 業務合作請洽 hngstrm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hngst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